服务电话:0632-769278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指南 > 竞买人须知

拍卖指南

竞买人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3 01:09:10

一、本须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制订。
 
二、本次拍卖活动是在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进行的,它的一切活动都具法律效力。
 
三、竞买人必须遵守本须知,并受此制约。
 
四、竞买人必须具备本次拍卖会公布的竞买条件,否则不得参加竞买。
 
五、竞买人在公告规定的咨询看样时间内有权了解拍卖标的情况;有偿获得文本资料;并进行实地查看。一旦进入拍卖现场,即表明了完全了解所有标的情况,并认可我公司制订的本次拍卖的竞买须知、特别规定,并愿承担一切责任。
 
六、竞买人在竞买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严肃地进行竞价,不得反悔,否则保证金不予返还,并承担其他经济责任。
 
七、竞买人必须遵守场内公共秩序,不得阻挠其他竞买人竞价,不得阻碍拍卖师进行正常的拍卖工作,更不能有操纵、垄断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竞买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