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632-769278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山东龙德拍卖有限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

山东龙德拍卖有限公司介绍

  山东龙德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备案、山东省商务厅批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依法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资质企业,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定公物拍卖机构,是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指定的司法入册拍卖机构,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了山东省“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资质齐全。

  公司位于枣庄高新区,是枣庄地区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位置,与各区、市紧密相连,是枣庄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关系和人脉资源的聚集隆起带,地理位置优越,社会形象良好,为公司的发展做了有益的铺垫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服务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各基层人民法院、枣庄高新区管委会、枣庄地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滕州市司法局、滕州市国资局、滕州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滕州市矛调中心、滕州市农商银行、兖矿集团国泰公司、兖矿集团鲁南化肥厂等单位和部门,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认可和赞扬。

  公司组织结构完善,业务制度健全,具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队伍和一大批专业化人才。公司下设行政综合部、计划财务部、业务发展部、法规监管部四个部室和若干驻外业务部,拥有标准化的拍卖厅。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土地招拍挂主持人、注册资产评估师、会计师、律师、法律顾问等各类专业化人才,在项目策划、投资经营、业务操作、法律法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把拍卖工作做好。

  公司注重业务管理,注重制度建设、形象建设、文化建设,在行业内领先一步实现了拍卖运行流程化、网络化和全程音像资料管理的拍卖模式,提高了管理效率和科学性及持续发展的能力,使拍卖活动全程处于可控状态。从而有效地防范了拍卖风险,维护了拍卖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整个拍卖实施过程中,充分考虑风险的规避与防范、规范操作;我们将以勤勉的工作、专业的服务、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委托项目拍卖的顺利实施和变现。

  公司率先建设完成了利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的网上拍卖系统,配备了现代化网络和电子设备,竞买人可自由选择场外网上竞价、到场现场应价的方式参加拍卖活动,有效隔断竞买人之间可能出现的串通现象,保护了拍卖各方当事人的权益,并且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查询拍卖公告、成交结果和标的信息。委托人和监管机构也可通过平台实现远程同步监督。利用网络拍卖模式,极大的推动了公司拍卖业务的整体科技水平的提高,大大提高了拍卖的效率,在资产处置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树立了“规范、高效、严谨、服务”的公司宗旨,秉承“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服务天下”的经营理念,提出了“龙行万里,德容天下;龙德拍卖,值得信赖;牵手龙德拍卖,共赢美好未来”的品牌宣传,确立了“扎根本土、立足山东、严谨规范、跨越发展”的战略发展思路。

  公司注重诚信文化建设。“诚实信用”是我们的原则,“规范、高效、优质”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指导精神下,秉承“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服务天下”的理念,有了您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我们的勤奋与智慧,让每位光临这个平台的委托人、竞买人都有满意的收获和意外的惊喜。

  为了不断适应拍卖市场发展的需要,山东龙德拍卖有限公司先后与省内外多家拍卖公司联合发起成立京鲁联合拍卖经济协作联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质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营销优势,在严格执行《拍卖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实现科学、严谨、高效的拍卖业务操作。

  山东龙德拍卖有限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团结勤奋务实的创业团队,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历经数年的历练,培养了我们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工作作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不懈的创新精神,以新的形象、新的机制、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来塑造一个创新务实、勇于开拓的全新的拍卖企业的典范。

  我们愿在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以最大的诚意、最扎实的工作、最优质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