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632-769278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商务部服贸司王东堂司长一行莅临中拍协调研

新闻资讯

商务部服贸司王东堂司长一行莅临中拍协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9:14

商务部服贸司王东堂司长一行莅临中拍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8来源:中拍协

        11月29日下午,商务部服贸司王东堂司长一行莅临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对拍卖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商务部服贸司业务三处处长左晓玻、主任刘超陪同调研。中拍协秘书长贺慧、副秘书长季乐,中拍协艺委会秘书长余锦生参会,会议由贺慧秘书长主持。

 

 

        贺慧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概况和工作情况,并从行业整体情况、发展趋势、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拍卖市场的发展情况。

        王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拍卖业发展的现状,征询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性建议。王司长强调,面对新业态新问题,行业协会要积极履行职责,强化标准建设,加强行业自律,深化组织培训,引导企业安全经营,推动拍卖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拍卖师管理、机动车拍卖、网络拍卖、文物艺术品市场税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贺慧秘书长陪同下,王司长一行到嘉德艺术中心拍卖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