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632-769278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 济南市取消公务用车拍卖入围企业首次会议在济召开

拍卖资讯

济南市取消公务用车拍卖入围企业首次会议在济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1 11:27:08

 2016年3月24日,济南市取消公务用车拍卖入围企业首次会议在山东金诺拍卖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济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改处宋仕亮处长、刘传广科长及齐鲁瑞丰、光彩银星、恒坤、佳联、三信、金诺六家入围拍卖企业代表参会。本次中标的企业佣金收取比例介于2%到3%之间,基本处于合理区间。

 


 

一、会议开始,宋处长提出六点希望与建议:

1、要树立政治意识,对行业提出更高要求。公车拍卖社会关注度高,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树立政府和企业形象。

2、要形成统一共识,相互沟通。拍卖好、服务好、口碑好,以此为参照,诚实守信,文明从业。 

3、加强技术力量投入,提升拍卖质量。务必调配企业最优秀的拍卖师,提高拍卖质量,注重品牌,提高社会政治效应。

4、更好借用、利用畅通的信息通道。各企业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更好的借用信息通道实现企业效益。

5、建立伙伴关系,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主动配合做好拍卖工作,以诚相待,诚信负责。

6、树立让领导满意,让机关叫好的工作目标。依据投标文件中承诺、签约的服务标准及合同,建立优胜劣汰的机制。

二、宋处长、刘科长与各中标拍卖企业签订《中标通知书》、《政府采购合同》

3.jpg

5.jpg

三、会议临近尾声,发放《取消车辆处置有关工作指南》,各拍卖企业针对公车拍卖流程进行探讨、发言,最终由李会长总结出五点统一:统一媒体,统一时间,统一展示地点,统一拍卖方式,统一拍卖标准。由各拍卖公司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以便形成更加可行的方案。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