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632-769278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资讯 > 山东:本月下旬 又一批公车将公开拍卖

拍卖资讯

山东:本月下旬 又一批公车将公开拍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8 11:50:27

去年9月,山东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全面启动。其中,省级党政机关的车改“先行一步”,率先实施,107个参改部门(单位)已于去年年底基本完成车改工作任务。拟取消的1500多辆公务用车全部封存停驶,除按国家规定必须报废的黄标车、老旧车及经评估鉴定无使用价值的车辆直接进入报废程序外,其余车辆都将进行公开拍卖。

   今年122日,山东省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次网络拍卖举行。经过226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首批拍卖的62辆公车全部顺利成交,总成交价为364.16万元。129日,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次网络拍卖举行。经过115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第二批次拍卖的45辆公车全部顺利成交,总成交价为291.85万元。

  据了解,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车改政策规定,分批次有序推进公车拍卖工作。第三批车改取消车辆公开拍卖预定于2月下旬进行,具体拍卖信息将在省机关事务局网站及拍卖公司网站等进行公布。

--来源:济南时报